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现在仍比85%NBA球员强 但湖人快船都未联系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一直赋闲的JR-史密斯在INS上接受了一次球迷的即兴问答,显示了极强的自信心,他表示自己现在比85%的NBA球员都要强。


  JR上赛季在骑士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砍下职业生涯最低的6.7分,命中率是34%。后来,骑士因为一直无法转走JR,最终决定裁掉他。JR之后一直寻求在联盟继续打球,但一年多过后,还是没有着落。

  他目前仍然坚持训练,渴望着能够回到赛场上。有球迷询问他是什么支撑他继续寻求重返联盟,他自信满满地回答说,“因为我知道我现在仍旧比那些在球场上打球的85%的人都要强。”

  此前,勒布朗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称赞JR能够投中难度最大的球,关键时刻有着很强的能力。有不少人认为勒布朗有意和JR在湖人重逢,继续并肩战斗,但是JR在采访中透露说,湖人和快船都没有给他打电话。

  JR很看好湖人本赛季的前景,他的预测是今年总决赛会在湖人和热火之间展开。他提及现在湖人助理教练基德是他最喜欢的NBA队友。此外,他还表示如果真的有机会,他愿意加盟开拓者,和甜瓜一起打球。

  但对于34岁JR来说,他需要向业内证明自己还具备打球实力,但可惜的是,目前并没有球队愿意给他机会。这名15年NBA老兵还需要继续等待。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