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勇士8连败 太阳背靠背能否主场反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3-01 10:00

  菲尼克斯太阳 VS 金州勇士 


  太阳乌布雷预计赛季报销,加上卡明斯基没有复出,本场勇士锋线维金斯是赛前决定的状态,本场是否出场没有定论。太阳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主场赛事,但是之前两个主场比赛都是输球,上场比赛对阵交易走了后卫锋线还有内线三条线上核心的活塞,太阳还是输下比赛,本场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在没有乌布雷和卡明斯基的情况下,太阳轮换的进攻火力是个问题。

  勇士上一场输给湖人之后,球队保住了下赛季选秀的前20号签,勇士为了下赛季机关算尽,勇士最近遭遇八连败,球队继续自己的摆烂之旅。勇士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100分,球队近期的进攻出现明显的问题,格林作为场上的组织核心,在缺少库里和汤普森潜质的情况下,个人进攻能力不佳,难以在得分上太多帮到球队。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勇士1胜2负处于劣势,勇士客场赢*的能力值得注意,勇士最近7场客场赛事5场赢*。勇士之前球队在训练赛都凑不齐10人进行5v5,太阳背靠背加主场连败,仍让8.5,本场看好太阳大胜。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让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太阳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