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解析:快船掘金争夺西部第2席位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 VS 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20-02-29 11:30



  分析:快船目前的战绩为39胜19负拿到2连胜,本场西部第3的快船将在主场迎战西部第2名的丹佛掘金。

  两队本赛季能位居西部前列的主要原因在于阵容深度出色,快船方面有伦纳德、乔治双巨星,贝弗利有着极强的外线防守能力,祖巴茨作为快船的内线屏障也给予球队很多贡献。近期引进的雷吉-杰克逊和马库斯-莫里斯在逐渐融入球队体系,替补席上有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快船这样的阵容深度联盟中几乎没有球队可以与之匹敌。快船上轮常规赛做客战胜太阳队,在3连败后他们拿到2连胜。

  掘金队近期状态同样回暖拿到2连胜,掘金正在全力追逐湖人。约基奇赛季场均20.8分、10个篮板和6.8次助攻,他全能的表现是掘金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随着赛季的进行,约基奇的状态越来越好,在穆雷的辅助下掘金外线进攻能力也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水准。快船队做客战胜太阳队,在3连败后他们拿到2连胜,他的表现也是掘金能否取胜的关键因素。在锋卫线,掘金队有巴顿、哈里斯、克雷格、格兰特等球员,阵容深度在联盟中也是属于顶级水准。

  本赛季两队交手过一次,掘金队获胜。2020年1月13日,快船队做客以104-114落败。快船队已连输给掘金队3次,最近6次相遇输了5次,快船唯一一次赢球是在2018年的主场赛事。快船在战胜灰熊之后状态回暖,而且目前阵容齐整,本场赢球概率很高。快船有望在主场打出不俗状态,主让5.5分的*还是偏浅,支持快船*。

  推荐:快船(-5.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