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29+6+7鹈鹕轻取骑士 锡安24分霍勒迪22+6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6胜33负)重拾胜利。英格拉姆得到2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锡安得到24分,霍勒迪得到22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16-104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7胜42负)。骑士队结束2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锡安得到24分,霍勒迪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梅里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摩尔得到10分,费沃斯得到5分和15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31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兰德得到15分,汤普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锡安扣篮得手率队连得6分拉开领跑。勒夫跳投还击,霍勒迪和鲍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50秒时鹈鹕队以29-15领先。德拉维多瓦回应三分,英格拉姆又拿5分,霍勒迪两次突破得手,鹈鹕队继续扩大优势。塞克斯顿突破打3分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5-43落后。霍勒迪单节11分,英格拉姆10分,塞克斯顿也拿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鹈鹕队继续保持领先,梅里三分中的,摩尔补篮得手,半场前5分45秒时鹈鹕队以62-40领先。塞克斯顿发力独取7分缩小差距,杰克逊上篮还击,勒夫勾手命中,加兰德突破得分,半场前1分钟时骑士队以53-66落后。霍勒迪上篮得手,英格拉姆切入扣篮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70-55领先。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4分,锡安得到12分,霍勒迪得到13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9分,勒夫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鹈鹕队在第三节攻势不减,锡安和英格拉姆率队打出8-2的攻击波,他们以82-61领先21分。奥斯曼和汤普森追回4分,锡安、霍勒迪和英格拉姆轮流得分回应,鹈鹕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塞克斯顿在第三节结束前再次开火,独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11分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83-95落后。

  摩尔和霍勒迪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鹈鹕队以105-85领先20分。塞克斯顿又中三分,锡安上篮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拿6分,鹈鹕队以113-9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骑士队尽遣替补,鹈鹕队以116-104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