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波波就像我爷爷 他彻底改变我的命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后卫丹尼-格林看来,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彻底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是人生途中的大恩人,当然他也承认两人之间的关系是“爱恨交织”。

  是波波维奇给了他真正的NBA生涯。格林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2轮第46顺位被骑士选中,但几乎没有上场时间,然后在第二个赛季被裁掉。马刺在2010年11月签下格林,6天后裁下他,然后在次年3月又重新签下他。2011年的停摆结束结束后,格林开始在马刺打得风生水起。
 
  格林很感谢波波维奇:“他就像是我的爷爷,我也是以这样的身份对待他。我们就像是有血缘关系,我爱死他了。”

  波波维奇教会了格林“保持适当的恐惧”。“这让我打得很好,让我留在了联盟,让我永远都不要满足已经取得的成就。”

  格林没有辜负波波维奇对他的信任。2013年对热火的总决赛,他一共投中27个3分球,创下NBA总决赛历史纪录。2014年,他是马刺夺冠征程中的重要一部分。从2011-15赛季,他是NBA仅有的3分球命中率超过40%的4位球员之一,另外3位是库里、克莱-汤普森和科沃尔。

  格林也承认他和波波维奇的关系并不简单,而是“爱恨交织”,他们之间曾经有过困难的时期。但格林说波波维奇永远是他的家人,他改变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即便在被转会之后,他们仍然经常联系。

  2018年,格林在送走莱纳德的交易中一同去了多伦多猛龙,马刺此举是为了节省球队薪水空间。这让波波维奇有些痛心,“我们和丹尼的关系非常亲密,大家都很怀念他。他是非常好的人,很棒的球员。他是我们取得成就中的重要一部分。”

  现在,格林正在他职业生涯的第11个赛季,成为湖人重要一员。他是湖人先发得分后卫,场均上场接近25分钟,平均每场贡献8.4分3.4篮板1.4助攻。

  “丹尼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总是在跳舞,非常开心。他工作极度努力。和他待在一起很有趣。”湖人中锋霍华德这样评价格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