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拳王:拆掉我在斯台普斯的雕像 换上科比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向科比致敬,前著名拳王、素有“金童”之称的德拉-霍亚日前呼吁将他在斯台普斯的雕像拆掉,换上科比的雕像。

  霍亚最近做客了一档节目,谈及他已经给斯台普斯CEO丹-贝克曼打电话,建议撤掉自己的雕像,用科比雕像来代替。

  “绝对是这样的。我没有对任何人不尊重的意思,我给贝克曼打电话了,告诉他,‘把我的雕像撤下来,换上科比的雕像,或者做一些类似的事情。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这是我能够做的微薄事情。”

  霍亚继续解释说,“我们必须致敬永远的科比。我们不能忘记他,他为洛杉矶做了太多的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总是展示出来的人性。每一次我和他碰面,每一次聊天,他都是那么谦卑。”

  目前,在湖人主场球馆斯台普斯中心外面一共有10座雕像,WNBA球星丽萨-莱斯利即将成为第11位雕像主人公。因为科比对湖人和洛杉矶做出的丰功伟绩,为他树立雕像是迟早的事情。

  不过,霍亚的雕像其实不需要拆除,因为斯台普斯中心外面还有大片的空间,而对于雕像的数量,体育馆也并没有限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