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19+4森林狼胜公牛 怀特26+6马尔卡宁13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9胜42负)延续胜势。比斯利得到24分,拉塞尔得到19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实现翻盘,森林狼队在主场逆转最多13分落后,他们以115-108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1胜41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


  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4分和3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科尔维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麦克劳夫林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公牛队的怀特得到26分和6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7分,马尔卡宁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伦丁得到11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复出回到首发。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怀特连拿5分,杨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21-11领先10分。麦克劳夫林突破得手,阿奇迪亚科诺三分中的,怀特突破得手,公牛队以27-14领先。里德和拉塞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杨补扣得手,公牛队以29-22领先7分结束首节。

  马丁、科尔维和拉塞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森林狼队追成33平。35平后马丁两罚一中,马尔卡宁找到手感,连得6分,公牛队再次领先。麦克劳夫林和约翰逊率队追回5分,杨、卡特和萨托兰斯基轮流得分,半场前2分55秒时公牛队以52-45领先7分。拉塞尔和埃尔南戈麦斯分别投中三分追近,萨托兰斯基突破得手,怀特也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8-55领先3分。

  公牛队的怀特上半场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11分。

  比斯利、埃尔南戈麦斯和奥科吉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森林狼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7-61反超。怀特跳投还击,里德又中三分,之后他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76-67领先9分。杨和哈里森联手7分追近,科尔维又中三分,拉塞尔三罚全中,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88-79领先9分。

  怀特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莱曼扣篮得手,科尔维又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6-85领先。瓦伦丁连中两球,他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缩小差距,森林狼队不甘示弱,麦克劳夫林、约翰逊和比斯利联手7分,他们以106-93领先。公牛队又追4分,拉塞尔连取5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公牛队没有放弃努力,阿奇迪亚科诺三分中的率队连追9分,可他们还是无力翻盘,公牛队以108-115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瓦伦丁、哈里森、马尔卡宁、卡特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奥科吉、里德、埃尔南戈麦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