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20-03-04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114-122输给湖人,球队一周反复输给湖人两次,但湖人目前的状态和实力都比鹈鹕更好,鹈鹕输球也算是情理之中,锡安虽然最后关头面对詹姆斯连连吃瘪,但是整场比赛下来,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贡献了35分7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5%。

  上一场比赛中,森林狼91-111大比分输给独行侠,球队遭遇两连败,唐斯依旧无法复出,据消息称,唐斯的恢复期至少需要到8号,自从2月11号唐斯受伤以来,森林狼只取得一场胜利,上一场全队在进攻端迷失,整场只有91分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鹈鹕曾在客场战胜过森林狼,当时鹈鹕还没迎来锡安的复出,而如今锡安复出之后,鹈鹕的战斗力明显提升,球队也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目前正处在竞争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期,但距离第8的灰熊还有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是鹈鹕拿分的好机会,他们坐镇主场,优势非常明显,看好鹈鹕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