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狂赞东77:或超司机成队史最佳 史上最强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最近做客一档电台节目,谈起了球队的当红小生东契奇有机会超越诺维斯基成为队史最佳,他具备成为最伟大球员的特质。

  当地时间本周五,正是东契奇21岁生日。在此之前,东契奇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成为MVP候选人,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史上最强的20岁球员。今年全明星票选,东契奇一度成为票王,最终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勒布朗。

  此前,NBA名宿、Logo男杰里-韦斯特认为东契奇天赋惊人,未来可能超越诺维斯基成为独行侠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主持人将韦斯特的观点转述给库班,后者笑了,“他有机会,绝对有这个机会。”

  然后,他具体解释说,“显然,他们两个人是不同的,也不处在不同的时代。德克需要别人给他传球,如果他比赛中抓狂了,会一直拿球,但最终的结果都不太好。”

  “而卢卡自己本身就有球,他可以自始至终持球然后很终结进攻。他是那种你给他发完界外球让他得分,他就能够做到的球员。这一点,你可以在乔丹、勒布朗和科比身上看到。卢卡就具有这样独一无二的天赋。”

  库班非常看好东契奇的前景,“他有机会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是这样的人,工作无比努力。”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