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芝加哥公牛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3-03  09:00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115-125输给尼克斯,球队遭遇两连败,本赛季以来,公牛的整体战绩不佳,状态也一直起伏不定,特别是现在球队的伤病比较严重,遭遇两连败其实不足为奇。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11-91大胜森林狼,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状态还算不错,东契奇因伤缺阵,波尔津吉斯扛起球队大旗,他出战37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8分13篮板4助攻5封盖。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独行侠在主场以118-110战胜公牛,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独行侠本赛季是一支客场战绩比主场战绩还要好的球队,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值得肯定,本场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鉴于公牛的伤病情况严重,且整体实力有限,本场还是看好独行侠。

  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公牛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