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特金森:对球队提前完成重建感到骄傲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本赛季取得的进步。

  “说实话,现在还很难相信我们取得的成绩。我们提前完成了重建工作,我对此感到骄傲。”阿特金森对记者坦言。

  阿特金森在三年前来到篮网,首个赛季仅收获20胜,第二个赛季28胜。本赛季,篮网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42胜40负的战绩杀入季后赛,目前与76人队战成1-1平。

  此外,阿特金森还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态:“现在我们考虑的是如何赢下这轮季后赛。仅仅打入季后赛已经不再让我们感到高兴了。我们有能力和对手竞争,如果继续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