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19+10热火破篮网 巴特勒16+8丁威迪25+12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8胜22负)延续胜势。努恩得到21分,德拉季奇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6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二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热火队顶住对手反攻,在主场以116-113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26胜33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篮网队遭遇4连败。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0分。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1分,普林斯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篮网队以15-10领先。克劳德回应三分率队连拿7分,热火队实现反超。篮网队外线毫不逊色,钱德勒和卡巴罗特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15秒时篮网队以23-19领先。德拉季奇三分回应,勒韦尔突破跳投命中,篮网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勒韦尔罚中两球开启第二节,罗宾逊和德拉季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再次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阿德巴约补篮得手,罗宾逊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20秒时热火队以48-41领先。丁威迪两罚止血,阿德巴约又拿4分扩大优势,坦普尔连进两球还击,德拉季奇投中压哨三分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7-49领先8分。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1分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0分;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丁威迪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6分,篮网队以61-67落后。琼斯两罚回应,勒韦尔突破得手,阿伦扣篮得分,本节还有6分30秒时篮网队追至66-71。琼斯挺身而出连取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再次拉开,钱德勒和勒韦尔分别回应三分,本节还有1分40秒时篮网队以77-83落后。克劳德打4分成功,伊戈达拉扣篮得分,热火队打出8-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1-80领先。

  篮网队外线在第四节开火,普林斯连中2个三分球,哈里斯三分中的,篮网队连追9分迫近。巴特勒跳投命中,丁威迪打3分成功,篮网队以95-100落后。巴特勒打3分还击,普林斯再中三分,阿伦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篮网队以103-109落后。努恩三分回应暂时稳住局势,丁威迪和哈里斯联手7分,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追至110-112。

  德拉季奇高位跳投命中,哈里斯左翼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1.4秒时篮网队只落后1分。巴特勒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9.1秒时热火队以115-113领先。篮网队暂停后丁威迪出现失误,德拉季奇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0.4秒时热火队以116-113领先。钱德勒传球失误,篮网队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哈里斯、勒韦尔、普林斯、阿伦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琼斯、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