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回暖31分全场最高 末节三分连续打铁未救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湖人德比战第三场在今天凌晨打响,最终快船以103-112不敌对手。乔治状态非常出色,全场比赛16投9中,三分球7中3,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还有6篮板3助攻3抢断,可惜最后他连续三分不中,没能挽回败局。

  乔治本赛季一直没找回状态,在之前与湖人的第二次交锋中,他只得到17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27.8%和16.7%,表现非常糟糕。在最近复出的6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也非常不稳定,有过全场7分,也打出过单场6三分的高效表现。

  今天乔治进入状态非常快,开场就在中距离位置跳投得手,随后在左侧底角命中三分,技术犯规罚球也稳稳命中。在一次进攻中,他突到篮下晃飞补防的麦基,轻松打三分成功,首节就得到9分。

  次节的乔治依旧手感火热:带球至底线后仰跳投打进,快攻反击造犯规两罚全中,干拔跳投得分。在莱纳德场下休息的时间,乔治帮助球队反超并建立起7分的优势。利用对手的忌惮,乔治连续突破篮下打进,并且助哈雷尔完成篮下暴扣。半场结束,乔治12中7得到19分还有3次抢断。

  第三节湖人将比分反超,乔治开始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只通过技术犯规罚球得到1分。5分51秒,乔治找到机会,通过绕掩护三分出手命中,20秒后,他又在转换进攻中找到底角的机会,三分命中反超比分。可是好景不长,尽管乔治连续突破造犯规得分,还分别给莱纳德和哈雷尔送出助攻,但球队仍以4分的劣势进入末节。

  末节快船陷入被动,乔治在突破时被造进攻犯规,只通过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还浪费了一次好的快攻机会。3分12秒,乔治奋力盖掉布拉德利三分,但他自己连续两次绕掩护三分没能打进,最终球队也遗憾输掉比赛。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