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就疫情下发最新通知 球员应减少与球迷互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早上,NBA跟各大球队下发了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最新通知,要求球员们尽量减少跟球迷的互动,可以采取与球迷碰拳代替击掌,避免接触钢笔、篮球、球衣等签名所需物品,新秀联合试训、全球篮球峰会等聚集性活动也可能被限制甚至取消。

  在这之前NBA官方已经就美国的疫情状况作了说明,不过并没有采取进一步的管控措施,但随着疫情在美国呈蔓延之势,官方和球队管理层都表示出担忧,出于对疫情升级的考虑,他们在今天的通知中提到了相关管控措施。

  通知中写道,NBA和球员工会在之前已经就新冠肺炎疫情咨询了国家疾控中心和传染病专家,他们告知各大球队:“冠状病毒仍然有快速蔓延的可能。”

  NBA发言人曾对美联社表示:“我们始终把员工、球队、球员和球迷的健康和安全摆在首位,我们之后将与各队进行协调,向国家疾控中心以及传染病专家了解新冠病毒相关信息,并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是第一个站出来表示将暂停给球迷签名的球员,不过凯尔特人球员沃克表示自己仍然会给球迷签名,不过他会自己带笔,以避免跟许多陌生的球迷有密切接触。

  基于美国现在的形势,NBA暂时还不会停赛或空场比赛。但一位球队医护人员透露,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具有两周的潜伏期,因此只要有一名球员感染了新冠肺炎患,他至少要缺阵两周。

  此外,NBA原计划4月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举行全球篮球峰会,这项赛事以发掘篮球新人为目标,5月还有在芝加哥的新秀联合试训,这两个项目都将汇集上百名球员、教练员、球队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这些活动可能都会被限制人数或者直接取消。

更多关于"NBA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