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呼吁严肃对待疫情:为免传染将控制签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全球都在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影响,NBA球员也开始提高他们的警惕了,今日,凯尔特人球星沃克表示,他要考虑控制给别人签名的行为。

  关于不给球迷签名的建议是由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提出的,因为当前状态下疫情形势严峻,所以避免接触传染是很有必要的。沃克表示自己也愿意这么做。

  “我想我好像看到麦科勒姆说他接下来再也不会给任何人签名,我大概也会跟着这么做,”沃克表示,“这事情现在是很严峻了,所以我是认真的。当然,我肯定还是会签一些名,或许我会随身带上我自己的马克笔吧。”

  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各国都采取了一定的应对措施,不过有的国家还没有完全重视起来,所以当前全球的防控形势很复杂,媒体也是报道了一些体育相关的队伍已出现了一些感染的症状。

  NBA球员作为被万众追捧的体育明星,日常经常被球迷围堵,给球迷签名的事情是家常便饭,但在这样的时刻,如果接过球迷的笔去签名,确实存在风险。一旦感染,那么隔离治疗等措施对于球员来说影响可是巨大的,甚至也将直接影响球队的前景。因此,像麦科勒姆、沃克这样的谨慎做法还是很正确的。

更多关于"沃克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