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疫情期间将付员工全额薪水 预计达6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国已经成为重灾区,尤其是纽约地区,在这个艰难时刻,每一个普通人都受到方方面面的影响,而日前,篮网老板蔡崇信的义举缓解了许多员工的难处。

  根据《纽约邮报》消息,篮网将为球队和球馆员工提供疫情期间的食物、现金、及医疗保障。

  由于疫情影响,NBA在之前已经早早叫停赛季,何时恢复现在很难说,这也让诸多球队的员工面临生活困难,特别是那些小时工,他们面临失业或是减薪的风险。但蔡崇信为他的球队的员工提供了充分的保障,篮网及其主场球馆的员工将得到和平时赛季一样的薪金(按照赛季打到5月份来算)。

  根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分析,这其中大概付出要达到600万美元左右。

  而蔡崇信的义举不止这些,篮网已经向当地的食物救援机构捐出1万磅的食品,同时,在医疗求助方面他们也行动起来了,纽约州现在急需要呼吸机和其它医疗资源,蔡崇信所在的阿里巴巴团队也是协助筹集到了相应物资。

  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也是对蔡崇信及其团队给予了称赞:“我们当前所处的环境是有50个州都在呼吁救援,求助资源,联邦政府也在到处求助,私立医院同样也在寻求救助。我们讨论了救援,在这里,我想感谢来自阿里巴巴的几位朋友,他们帮助我们寻找物资来源。”

更多关于"蔡崇信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