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雷霆球员已全部被隔离 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今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宣布取消,雷霆队与爵士队的所有球员目前都已经被隔离。现场的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毒。据了解,接下来爵士队和雷霆队所有的 球员将会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根据刚刚最新的消息,爵士队中锋戈贝尔经过检测,已经确诊新冠病毒阳性。

  据雷霆队跟队记者罗伊斯-杨的消息,目前雷霆队的部分工作人员已经离开,但不包括球员们。现场大屏幕打出提示要求球迷退场。在消息传出后,现场的球迷发出了阵阵嘘声。

  而在球迷退场之后,工作人员对两支球队的替补席进行了消毒处理。从相关图片来看,进行消毒的工作人员也并没有佩戴口罩,彼此之间也没有保持距离。

  据了解,在比赛跳球开始之前,当时还没有宣布比赛推迟,雷霆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曾经去到爵士队的替补席,并且询问戈贝尔的情况。而爵士队的工作人员则大喊着让保罗赶紧离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