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特斯被湖人下放发展联盟 克6:他们应该签下JR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上周同时对迪昂-维特斯和JR-史密斯进行了试训和会谈,最终他们被前者所展示出的球场状态和诚恳的态度所打动,最终与他达成协议。今天,维特斯被湖人下放至发展联盟找状态,而前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则在推特上喊话,强烈建议湖人应该签下JR,并列举了多个理由。

  自从维特斯跟湖人签约后,至今还没有替球队上场比赛,而据湖人随队记者布拉德-特纳在推特上的消息,维特斯将被下放至发展联盟,替球队下属发展联盟的南湾湖人队出战周六的比赛,这也是球队为了让他找回球场状态的举措。

  而媒体湖人国度则在近日撰写了一篇分析“湖人签约JR利弊”的文章,邀请球迷一起讨论湖人是否应该签下JR。克劳福德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当然应该!签下这个家伙,他跟勒布朗很熟,能防守,是个出色的投手,还是个拥有丰富经验的总冠军球员。”

  在签约维特斯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强调不会停止继续引援,而据相关人士透露,湖人还想继续引进一位投手,JR之前曾跟勒布朗并肩作战4年,并且一起夺得2016年的总冠军,这也是外界一直看好他加入湖人的原因。

  有意思的是,40岁的克劳福德本身也处于待业状态,上赛季他曾代表太阳出战了64场,场均得到7.9分,还在和独行侠的比赛中砍下51分,可是合同到期后并没有球队给他机会,目前一直赋闲在家。

更多关于"湖人 维特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