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赛前到爵士板凳席问情况 球员大喊:快走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戈贝尔被确诊冠状病毒阳性,导致NBA停摆,加剧了NBA内部的恐慌情绪。

  但就在他确诊之前,雷霆对爵士的比赛本来计划照常进行。但NBA突然宣布延迟比赛,当时还导致很多在场球员迷惑不已。

  但就在他确诊之前,雷霆对爵士的比赛本来计划照常进行。但NBA突然宣布延迟比赛,当时还导致很多在场球员迷惑不已。

  据雷霆记者透露,就在延迟命令宣布后,克里斯-保罗还专门跑到爵士板凳席附近,询问球员“鲁迪怎么回事?”,结果爵士球员全部朝保罗大喊,叫他赶紧走开。

  显然,爵士球员是知道戈贝尔可能被感染病毒,而不让保罗近距离接触他们的。

  但这样的防范措施在病毒面前太无力了,目前两队球员都在球馆更衣室内被隔离,每个人都将进行病毒检测。

  美国感染人数不断上升,加之已经有名人感染出现(包括汤姆-汉克斯),终于让一些媒体和球员开始严肃对待这次疫情。

  但目前除了NBA之外,其他主要联赛都没有宣布停摆(注:NBA今天的剩余比赛还要照常进行),大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意思。

  湖人球员丹尼-格林在短视频中表示,联盟停摆的做法是正确的。“我祝福戈贝尔尽快康复,也希望我们能尽快重新回到赛场。”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