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戈贝尔有症状随后减轻 富尼耶:他现在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爵士球员戈贝尔确诊冠状病毒,NBA宣布暂时停摆。爵士随后发布了官方声明,提供了戈贝尔患病的细节。

  声明中并没有公布患病球员的姓名,只写道:“今天早上,一名爵士球员接受了流感、链球菌咽喉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检查,结果都是阴性。”

  “他个人的不适症状在随后时间内减轻,但出于谨慎起见,在向NBA医疗团队和俄克拉何马城卫生官员咨询后,我们仍然决定让他接受COVID-19的检查。”

  “就在爵士对雷霆的比赛开始前,我们得到了初步检查结果,是阳性。NBA停止比赛的决策是正确的。该球员去做检查之时,我们立刻联络告知了联盟。”

  从这份声明中可以看出,戈贝尔早上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但随后症状减轻,这也与后来记者描述他准备正常打比赛的情况相符。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戈贝尔还没有感觉到衰弱。他的队友富尼耶已经电话联络过他,表示:“他现在很好。大家不要恐慌,爱你们。”

  但目前所有雷霆和爵士球员都被隔离在更衣室等待接受检查,爵士随队记者也表示他将接受检查,相信所有球馆员工都必须接受检查与隔离措施。

  知名记者比尔-西蒙斯表示:“这是NBA历史上最恐怖的一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