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近14天与6队交手 3月有80名球员+裁判接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确诊新冠病毒阳性,NBA因此宣布停摆。整个联盟也因此而震惊。考虑到一般新冠病毒可在*内潜伏2至14天再出现症状,而过去14天与爵士队打过比赛的球队球员也有感染可能。

  根据媒体最新统计,从3月2日至今,已经有80名球员和裁判(已包括爵士球员在内)与戈贝尔同处过一块场地比赛。而今天国王和鹈鹕这场比赛也存在一大隐患。那就是这场比赛的裁判之一科特尼-柯克兰此前执法了爵士对阵猛龙的比赛。

  据统计,不算今天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话,在过去14天(2月28日至今),爵士队一共与6支球队进行过交手。这6支球队分别是:华盛顿奇才、克里夫兰骑士、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底特律活塞,以及多伦多猛龙。

  其中,爵士队在2月29日主场迎战奇才队,接下来他们在3月3日至8日进行了一波四连客场,对手依次是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和活塞队。在3月10日,爵士队回归主场,最终以92-101不敌多伦多猛龙队。由于球员们在球场上的激烈对抗,彼此之间肢体接触很多,所以这些过去14天与爵士队交手过的球员所有球员也有感染可能性,最稳定的做法是需要接受隔离。

  然而,更令人担忧的是,球员们除了和对手接触之外,他们与教练员、安保人员以及球馆工作人员也都是有接触的。而这些球队在与爵士队比赛之后,又与其他的球队进行了比赛。这样一算下来,接触的人群也就更多了。

  如华盛顿奇才,他们在打完爵士的比赛后,又跟勇士、国王、开拓者、老鹰、热火、尼克斯进行了比赛。克里夫兰骑士在打完爵士之后,又跟凯尔特人、掘金、马刺、公牛打了比赛。纽约尼克斯在打完爵士之后,又跟雷霆、活塞、奇才和老鹰打了比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打完爵士队之后,又跟雷霆和步行者进行了比赛。底特律活塞在打完爵士之后,又与尼克斯、76人进行了交手。而猛龙在3月10日打完爵士后,他们下一场比赛要到3月15日。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