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队高层向NBA问询未来打算 联盟回应:等明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爵士球员戈贝尔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NBA于今日宣布暂时停赛,而接下来的计划将如何进展让人担忧。

  根据知名记者透露,有诸多球队的高层对未来的相关程序、不确定的一些更长远的方向性问题向联盟办公室提出了大量的疑问,而联盟方面回应,暂时保持现状不变,等到明天再说,眼下这会先让联盟好好研究一番现状。

  据悉,有一些球队打算今天就关闭相关设施和训练馆,同时给予球员一定时间的休整。

  新冠肺炎病毒来势汹汹,现在全球都进入了一个紧急的状态,美国多州和华盛顿特区都进入紧张局势,许多地方也是叫停了多人聚集的活动,显然,NBA这样高密集性的群体活动在疫情当前的形势下是存在诸多风险的,更何况已经出现球员感染,如不及时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

  众所周知,NBA是一个金钱的联盟,许多环节都是和利益相关,如果不是形势严峻,一般也不可能直接宣布赛季暂停,而如此一来将带来的诸多经济损失也是可以想象的。各球队目前也是处在迷茫中,NBA联盟对于当前局势也没有太有力的措施,只能等待接下来的磋商和讨论,以得出未来如何进一步安排的合理计划。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