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MVP争夺LBJ领先字母哥 湖人本赛季会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接连击败雄鹿和快船之后,勒布朗和湖人的行情都大为看涨,他的前热火队友、NBA名宿波什认为勒布朗已经在MVP争夺战中领先字母哥,而湖人本赛季会夺冠。

  波什说他看完了湖人过去周末打完的比赛,心情非常激动,“自从去年季后赛之后,我好久都没有这样嗨了。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这两场比赛意味着很多。湖人在告诉雄鹿和快船,如果季后赛我们碰上了,我们就会这样打,这是湖人传达的信号。我觉得这非常重要。”

  他觉得湖人在全明星之后越打越好,球队实力进一步提高,是目前夺冠的最大热门,“如果他们这样打下去,我觉得他们会是这个赛季的冠军。”

  对于自己的前队友,波什称赞有加,“他的表现真是好极了,他还在进一步进化,提高自己。他已经提高到另一个水平线上了。”

  他认为通过最近一段的表现,勒布朗在MVP争夺战已经保持领先,“我相信他已经超过了扬尼斯,目前保持领先。尽管这仍将是一场竞争,但勒布朗最近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

  “尤其是他现在打控卫,真是很酷。他的助攻目前领先全联盟,这是他以前没有做到的事情。他会率领球队保持现在好的势头,领导好这支球队,向冠军发起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