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允许球队继续训练 KD听闻停摆消息一脸懵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NBA刚刚宣布空场比赛措施之后,爵士球员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多支球队面临隔离和检测,NBA宣布暂时停摆,整个联盟陷入空前混乱和恐惧。

  不少球员都表达了担忧和惊讶的心情,林书豪就公开表示自己现在“真的很害怕”。

  据独行侠老板库班透露,NBA告诉各支球队可以继续训练,不过他们也警告球员最好不要接待外地来的访客。

  杜兰特在推特上则发了一个一脸懵逼的GIF表情包以表达自己的心情。

  这赛季他因为跟腱撕裂没有出场,但目前还跟随篮网一起到加州打客场比赛,也接触了不少人。昨天在球迷爆满的斯台普斯中心,他还在场边给队友加油。

  NBA比赛密集,球队与球队接触非常频繁,说人人都该自危也不夸张。在戈贝尔确诊后,鹈鹕和国王的比赛原本要照常进行,但鹈鹕球员拒绝上场,这场比赛最终也取消了。

  杜兰特当然想不到,在自己离开NBA的这一年,联赛竟然会变成这个样子。要知道就在前几天,媒体还在关注篮网内部的闹剧,但现在,这根本都不是事儿了。

  当他在总决赛跟腱断裂倒地之时,正是联盟流量和利润收益达到巅峰的时刻。但未来,NBA恐怕将面临各种层面上的衰退了。

更多关于"NBA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