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集体检测遭质疑享特权 俄城卫生部门:没有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本来雷霆在主场迎战爵士,但就在比赛快要开始时,比赛被临时叫停,很快比赛被联盟取消。

  原来戈贝尔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随后NBA迅速宣布停摆。

  由于戈贝尔感染,爵士全队被感染的可能性突然大增,于是俄城卫生部门紧急安排爵士上上下下58人接受检测,最终只有米切尔被确诊,其他人安然无恙。

  不过在全美都陷入试剂盒短缺的形势下,爵士在数个小时内就有58个人连续参加了检测,这引发了一些人的质疑,说这是享受特权。

  而今天,俄城卫生部门做出了解释,戈贝尔被确诊的当天,俄城当地的检测能力是每天检测100人(58人所占的比例依然不小)。而到目前为止,他们每天已经能检测300人,另外还有一些私人机构也能做检测,即将会投入其中。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