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允许1v1训练进行 球员对赛季恢复持乐观态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赛季已经进入停摆,官方也开始出台一些非常时期的新规,而湖人最近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做出了一些联盟新规之下的细化规定。

  这次电话会议由总经理佩林卡主持,教练沃格尔和全部湖人球员参加,主要议题就是针对联盟做出的新规定做出一些补充说明。此前,联盟规定球员必须留在球队所在城市,全部留在家中,不能进行团队性的训练。

  电话会议中,湖人表示和训练师或者力量教练的一对一训练可以,球员可以在想要的时间来训练馆训练,球队训练馆也可以供球员治疗使用。

  会议透露在之前召开的联盟高层会议中,希望完成常规赛和季后赛,再晚都行,哪怕赛季拖到6月、7月甚至是8月。

  这也让湖人球员的情绪变得乐观起来,他们相信赛季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恢复,而不是因为疫情被取消。

  同时,据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勇士在最近不会举行训练,他们到当地时间下周一会收到联盟进一步的通知。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