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老乡订四箱饮用水被盗 感叹群众过于恐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因为新冠疫情宣布停赛后,很多球员都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开始在社交网络上呼吁美国民众注意防护。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他们大多都遵照NBA的要求,不离开球队所在的城市,并尽量待在家中。

  第一位被确诊的球员戈贝尔的法国老乡富尼耶近几天就一直留在奥兰多的住处。他没有无脑抢购日用品,而是选择订货让人送到家中,但没想到,竟然有人来偷他的东西。

  富尼耶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有人偷走了昨天送到我们家的四箱饮用水,都已经送进大门的。人们真的太恐慌了,可悲。”

  在得知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确诊后,魔术内部也一度出现恐慌情绪。因为就在上周,他们才使用了爵士球员用过的包机。

  魔术管理层请来了奥兰多当地资深的安全专家,向全队科普了冠状病毒的传播原理,以及飞机做过的消毒措施,才安抚了他们,让球员知道这是虚惊一场。

  魔术CEO马丁斯表示:“疫情肯定比篮球更重要,这是一次公共健康危机,关系到经济而不仅仅是篮球。我们必须保证的不仅是这座城市的球迷健康,还有全国人民的健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