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日甲 > 正文

裁判发烧吹停比赛!日本B联赛意外频发 外援拒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刚刚恢复进行的日本男篮B联赛再生意外状况,当场执法的裁判员因出现了赛前体温超标的现象,本场比赛被迫取消。这是日本B联赛自恢复以来的第二起事件。

 


  原定进行的这场比赛由千叶对阵宇都宫。赛前的体温测量结果显示,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体温超过了37摄氏度。由于这一异常体温的出现,出于防范新冠疫情安全性的考虑,本场比赛被迫取消。


  今年2月下旬延期的日本男篮B联赛,于3月14日正式恢复进行,不过采取了空场比赛和免费网络直播的方式。原定昨日进行的川崎VS北海道一战,因赛前体温测试发现3名球员体温超过37摄氏度,比赛因此被取消。这三名球员中,包括了一名美国外援和一名加拿大外援。


  在今天稍早时刻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滋贺队阵中的外援全部拒绝参赛,他们不得不派上混血中锋幸树。最终实力大打折扣的滋贺队以60-85惨败给东京Alvark队。


  现阶段全球绝大多数国家的联赛已被暂停,国际篮联也宣布中止一切FIBA赛事。截止到目前为止,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现役球员已达到3人,他们是爵士队的戈贝尔和米切尔,以及活塞队的克里斯蒂安-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日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