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确诊新冠 一年连遭2个厄运真走了个背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杜兰特确诊的消息传出后,相信KD的不少粉丝都为之震惊,作为篮球迷都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健健康康在活跃在赛场上。但是美国网友就没那么好心了,在阿杜确认感染新冠的新闻评论下,最热门的一条评论,居然是:打不过病毒,就加入他们。更恐怖的是,这条评论的点赞数已经超过了推文本身的一倍,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过杜兰特本人倒是很乐观第一时间公开了自己感染的确诊消息,并且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症状,会照顾好自己。而篮网其余三名球员不愿意公开自己确诊的消息就是怕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无可厚非。但从杜兰特自己敢于接受这个不幸的事实,并且主动向外界透露的做法来看,他不愧于目前NBA联盟的超级巨星,他身上确实有那股责任和担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