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球员出现症状才检测 通过私人公司费用自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篮网宣布有4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他们发布了声明。今天,他们又第二次发表声明,详细解释了接受测试的前因后果,回应外界的质疑。

  声明说,“当我们了解其他球队有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之后,我们注意到我们几名球员和其他员工出现了症状。根据这样的信息,以及我们所有球员暴露在外界环境之下,出行频繁,可能会加速病毒在各支球队之间的传播,我们的医疗专家建议我们接受检测。”

  “我们通过一家私人公司来做检测,我们承担费用,因为我们不想影响公众的医疗资源。得到这样的测试结果,让我们能够采取立即的防护措施,让那些结果为阳性的球员被严格隔离。如果我们等待球员表现出症状再做检测,他们也许会给他们的家庭、朋友和公众带来更大的危机。”

  “我们希望借此能够吸引大家对于那些无症状患者的注意,能够限制病毒传播,拯救人们的生命。我们相信这对于球员和他们家庭来说,不仅是正确的事情,而且从医学和流行病学的角度来说,也是负责任的行动。”

  篮网之所以再次发表声明,是因为不少人批评他们拥有优先检测的特权,而很多出现症状的人却因为检测设备不足而无法检测。篮网表示他们是通过私人公司进行检测,费用自理,并没有挤占公共医疗资源。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