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外援返工消息整理!无外援重启说法不攻自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传出,但CBA重启确实已经被提上日程,从现有的几个消息来看,已经基本确定的是:比赛将由主客场制改为赛会制;20支球队将会根据现有排名蛇形分成两个小组;集中在青岛和东莞(暂定)两个城市进行比赛;赛事空场进行但会进行直播;如后期国内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不排除恢复主客场赛制的可能性;根据国际篮联赛事情况设置落选赛窗口期。

  以上这6点,是基本可以确定下来的,而在众多讨论的话题中,外援是一个显得较为棘手的问题。

  早在3月12日,在CBA刚传出有可能会在4月份重启之时,就有美国媒体爆料称如果外援拒绝归队,将可能会被CBA终身禁赛,且不说这则消息的准确性,至少从这个时间点来判断,当时CBA公司应该已经开始通知各俱乐部让外援归队;到了16日,媒体上关于外援归队的消息寥寥无几,欧媒称“CBA联赛有可能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重新开赛”;而到了17日,事情发生变化,国内记者否认了此前美媒关于“外援拒绝归队可能被终身禁赛”的消息,并称如果未能归队的外援能够和俱乐部达成一致的话,联盟将不会进行处罚;到了18日,也就是昨天,欧媒和国内媒体报道CBA外援开始大面积返工。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