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前锋:不应泄露患病球员名字 该尊重他们隐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篮网宣布有4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但并没有点出具体的球员名字。这在76人前锋托拜尔斯-哈里斯看来,这是很好的尊重个人隐私的行为,值得称道。

  此前,从爵士戈贝尔、米切尔先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到活塞伍德成为第三例病人,他们所在球队在通报病情时都没有点出球员名字,只是被媒体抢先披露。昨天,篮网公布4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又被媒体披露杜兰特就在其列。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在推特上发布篮网宣布了这样的消息,没有透露任何球员的名字,只是表示一名球员有症状,而其他3名球员没有症状。哈里斯转发了这条消息,并且评论说,“感谢你们所有人让这些名字成为隐私……”

  显然,斯泰恩是NBA最有名的爆料记者之一,甚至在杜兰特被曝光后,他也没有点出杜兰特的名字。显然,哈里斯欣赏他这样尊重球员隐私的行为。

  还有一些媒体人表示在爵士和活塞球员被确诊感染之后,一些媒体爆料记者也不应该曝光患病球员的名字。这让哈里斯大有同感,“绝对的!看到过一些人,他们居然认为泄露这样的名字不是私人信息。”

  不过,这方面也有不同的声音。有人认为披露患病球员的名字,可以让那些和球员有互动的球迷知道,并且做出必要的防范措施。

更多关于"76人 哈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