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前助教求助中国网友:西班牙的口罩全卖光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疫情的蔓延,欧美国家的局势愈发严峻,尤其是口罩等物资较为稀缺,辽宁男篮前西班牙助教塞尔吉奥就通过社交媒体向中国网友求助,表示中国之前捐助的口罩根本不够用了,需要网友们的帮忙。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在西班牙已经没有口罩了,几天前就卖光了,我们得手工做。”塞尔吉奥写道。

  两天前塞尔吉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只见他戴着一个手工自制的口罩说道:“口罩都卖完了,所以我们手工做吧。”

  而且塞尔吉奥还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在西班牙华人的帮助,“不仅贵国政府,而且居住在西班牙的中国人也向西班牙人民免费提供了很多帮助,这些人向医院和警察局捐赠了口罩。再次感谢。”

  然而随着疫情的逐渐蔓延,口罩等物资变得稀缺了起来,“感谢中国政府昨天给西班牙寄去了50万个口罩。但我认为还不够,我们还需要几百万个。”塞尔吉奥写道,“在西班牙,特别是马德里的局势非常紧急。”

  塞尔吉奥从2014年开始成为辽宁男篮的体能教练,这一待就是5年,这期间辽宁男篮的体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往往能在前三节落后的局面下于末节完成逆转,成为有名的“第四节惹不起”,特别是2017-18赛季,辽宁男篮夺得了队史首个联赛冠军,这其中塞尔吉奥功劳不小。

  去年夏天,因为家庭原因,塞尔吉奥选择与辽宁男篮和平分手,不过他一直心系中国,去年国庆节他在社媒上祝福中国,新年时也为中国发去了祝福。所以看到塞尔吉奥在网上求助,网友们纷纷表示,“注意安全。”“照顾好你自己。”“待在家别到处走。”希望这位前辽宁男篮的教练能够平安。

更多关于"辽篮 塞尔吉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