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宅家秀高尔夫球技 球弹门板再落入杯中太绝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NBA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者,所以NBA赛季也陷入了停滞,无所事事的NBA球员们在家中自我隔离,可谓花样百出。

  今日,勇士球星库里就在网络上晒出自己在家里打高尔夫球的动态,看起来依然是身手不凡。

  众所周知,库里除了篮球打得出色外,在高尔夫球上也是相当不错的,NBA有许多球员平时都玩高尔夫,但库里是达到了准专业的水平,他曾参加过专业的比赛,受到认可。

  在视频中,库里展示了他的高尔夫技术,只见他将球击打到门上,然后让球弹落下来,正命中前方一个极小的杯子,球落在里面。库里随后也是兴奋大喊成功成功。

  这个视频也是库里响应网络上的挑战而应战的,随后他艾特了不少球员来参加。

  库里本赛季只短暂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因为手骨折就进入伤停,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不久,他复出打了比赛,之后又休战,原因是感冒。当时他还被怀疑是不是有可能感染了新冠,最终证实不是。

  NBA赛季何时恢复目前很难说,球员们在家中自娱自乐的模式还要继续下去……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