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盛赞帕斯卡尔:本赛季有他就已经算是成功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科尔今日做客了记者Kawakami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科尔称赞了队中新秀帕斯卡尔本赛季的表现。

  “我们的年轻人得到了非常宝贵的上场时间,”科尔说,“帕斯卡尔,因为他的身体强度、他的力量、他的自信,我们现在把他拿去打季后赛都是可以的。”

  “这就是我们评价球员的方式之一——当我们在看两支最好的球队对抗时、或者在看任何一场季后赛时,我们会想:这个球员能打这场比赛吗?对于帕斯卡尔来说,答案是肯定的,这很让人兴奋。”科尔称赞道。

  “在第二轮选到了他这样的家伙,看着他成长起来,这一点就已经让这个赛季算得上是成功的了。”科尔说道。

  “现在,他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科尔接着说道,“他可以努力练习自己的三分球,这一点他自己也一直在说。但他有着现代化的风格——强壮的年轻人、可以防守多个位置、没有人能在低位或者中距离碾压他。”

  帕斯卡尔是勇士去年在选秀大会上用41号签选中的,本赛季场均14分4.6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28.7%。

更多关于"勇士 斯帕卡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