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批特朗普改发布会讲话稿:要凭爱心行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外援林书豪目前已经返回北京,正在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在隔离之余,林书豪也非常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进展。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看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改新闻发布会讲话稿的报道,再次毫不客气地进行了批评。

  据CNN的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的讲稿被记者拍下。照片显示,稿件中的“新冠病毒”被划掉,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林书豪转发了相关报道,并且表示:“正如每个人都喜欢说的一样,保持清醒,爱护你自己,爱护你的品行和理想。但最重要的是,要凭爱心行事。”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林书豪用自己的行动和言论支持着中国。目前为止,林书豪已经为抗疫已经捐出了超过300万人民币。而针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新冠病毒为“中国病毒”的言论,林书豪已经不止一次进行抨击。此前,林书豪直接转发了特朗普的推特,并表示:“我真希望你能把精力放在那些因为管控不当而受疫情影响的人们身上,包括那些因为你搞种族主义而受到歧视的人群。”

  林书豪本赛季为北京男篮效力。在CBA因新冠疫情而停摆前,林书豪为北京队场均出战35分钟,可以贡献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数据。目前为止,北京男篮以19胜11负战绩排名联赛第6。

  随着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稳控,CBA考虑重启比赛,并且希望各支球队的外援尽快归队。林书豪也是积极响应联赛和俱乐部召唤,目前已经回到了北京,正在进行自我隔离。算起来,今天是林书豪进行隔离的第2天。在14天隔离之后,他将会归队与队友们一起训练,静待联赛重启。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