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我没感染病毒 若复赛球员需1月时间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宣布有2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不过名字并没有被公布。湖人前锋贾里德-杜德利表示他没有感染病毒,如果NBA在晚些时候复赛,球员们需要一个月的准备时间才能进入良好的比赛状态。

  湖人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后,不少人在猜测中招者是谁。昨天,湖人中锋麦基已经被妹妹伊玛尼证实没有感染病毒,尽管这名大个子过去曾经有过哮喘和肺炎的病史。

  杜德利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认他没事,“我很好,我的检测结果不是阳性。”

  他表示现在对于NBA球员来说是一个很严峻的局面,因为训练馆已经彻底关闭,球员们不仅无球可打,而且没有地方训练。

  “这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保持身体状态很难,因为他们现在打不了比赛,不能去球队的训练馆,也不能去外面的健身房。这意味着他们无法锻炼,保持一定的状态。据我所知,50%到70%的球员家里都没有健身房。”

  所以,他认为如果NBA复赛就得先打常规赛,找回状态后再打关键的季后赛,“必须要一个月的准备时间,才能够进入良好的比赛状态,否则就很容易受伤。所以,如果复赛的话,最好是在7月份开始打7到10场的常规赛,然后在8月份开始打季后赛。”

更多关于"湖人 杜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