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八村塁母校青睐!曝冈扎加大学有意招揽曾凡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选秀专家”王健透露,冈扎加大学有意招揽目前正在美国温德米尔高中就读的曾凡博,而冈扎加大学正是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的母校。

  曾凡博今年17岁,身高2.06米,他受益于北京首钢男篮“雏鹰计划”,去年加盟美国温德米尔高中,本赛季曾凡博进步巨大,场均能够得到15.5分7.2板2.6帽2.1助攻。

  在本赛季佛罗里达州区域联赛中,曾凡博率队杀进了总决赛,在手指脱臼的情况下依然带伤出战,遗憾绝杀上篮不中,痛失冠军。失掉绝杀之后,曾凡博扑倒在地板上,显得非常伤心。

  不过曾凡博的表现仍然得到了认可,此前他入选了UnderClassman All-American Game阵容,这个比赛是全美低年级高中全明星赛,涵盖了在美国打球的2022届球员中最为优秀的成员。去年的状元秀锡安就参加过该项赛事。

  此外,还在读高二的曾凡博已经收到多所NCAA一级大学的offer,其中就包括了前NCAA冠军球队佛罗里达大学,该校培养出了霍福德、诺阿等一大批NBA球员。如今,冈扎加大学又向曾凡博抛出了橄榄枝。

  冈扎加大学最近几年一直在走国际化路线,队中多名球员都来自海外,去年在NBA选秀大会上的九号秀、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就曾是冈扎加大学的明星球员,他随队闯进过NCAA决赛。

更多关于"奇才 八村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