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欲全力留下英格拉姆 将匹配其他队任何报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骑士官方记者克里斯-菲德尔报道,鹈鹕小前锋英格拉姆在今年休赛期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而鹈鹕准备匹配球队其他的任何合同要约,千方百计留下他。

  英格拉姆被湖人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顺位挑中,去年夏天鹈鹕在送走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换来英格拉姆。他在今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本赛季的薪水是726万美元。

  菲德尔报道说,包括骑士在内的一些球队很想得到这位天赋出众的锋卫摇摆人,但是机会微乎其微。因为从他得到的消息来看,鹈鹕准备匹配其他球队报给英格拉姆的任何合同。按照劳资协议,鹈鹕只要匹配合同,英格拉姆就必须留下来。

  届时,鹈鹕可以有两种操作选项。其一是匹配其他球队的合同,留下英格拉姆。其次,就是直接用5年顶薪合同锁定他在新奥尔良的未来。

  本赛季至今,在NBA停摆前,英格拉姆场均贡献24.3分6.3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6.6%。正因为他全面出色的表现,英格拉姆本赛季第一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鹈鹕也期待他能够成为球队的领袖之一,和锡安一道率领球队走得很远。

更多关于"鹈鹕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