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应感染流言?浓眉社交媒体发声 晒后院投篮照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湖人宣布有2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一些人猜测安东尼-戴维斯是其中之一。在湖人接受检测的几天之后,他终于在社交媒体发声。他INS上晒了一张自己在家里后院投篮的照片,似乎在回应外界认为自己已经感染的流言。

  之前,湖人宣布了2名球员感染病毒,但并没有点出具体球员的名字。这之后,湖人的麦基、杜德利和库克都通过各种途径表示他们没有感染病毒,勒布朗也开了直播长时间和球迷互动,虽然没有谈及疫情的事情,但也在例证自己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只有戴维斯长时间没有做出回应,所以网上不少人传言他就是感染者之一,所以迟迟不出来说话。还有人猜测戴维斯和后卫布拉德利就是湖人感染的2名球员。

  而浓眉最新也做出了回应,贴出了他在自己后院投篮的照片。照片中,阳光明媚,他双手持球,高过头顶,准备投篮。

  显然,在湖人这两名球员名字被曝光之前,这样的猜测还会持续下去。浓眉或许想通过这样的举动证明他没事,他并不是感染者。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