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93年不退役公牛将8连冠? 科尔:这想法太荒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第一次退役的时候,带领公牛三连冠的他选择去玩棒球。

  太多的人表示,如果乔丹没有这次退役,公牛很可能实现八连冠了。

  对此,乔丹的昔日队友、如今的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却不这么看,“有时候,有人会跟我说,‘如果迈克尔没有退役,你们会实现八连冠。’这是我听到的最荒唐的事情。人们不知道,一直保持赢球是多么费力费神的事情。”

  “在我看来,公牛之所以又赢得一次三连冠,就是因为他暂时离开了赛场,让自己重新恢复了能量。他真的特别需要这样的喘息。这就是他离开的原因,他真的筋疲力尽了。当然了,外面流传着一些说法,比如斯特恩有没有跟他说你不能打了?或者说,斯特恩因为*的事情要惩罚他?拜托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这种说法太让人无语了。所有这些所谓的阴谋论都很愚蠢。底线是,他真的筋疲力尽了,不仅是因为打球,而且还经历了他父亲的去世。离开两年,重新获得能量,让他为第二个三连冠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