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排除一个!库克检测呈阴性:检测过程痛苦又不适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4人确诊新冠肺炎后,最后一个与他们交手的湖人被迫让球员接受新冠检测,最终有两人确诊新冠肺炎。

  不过湖人只宣布了人数,并没有公布名单,公布与否由球员自己决定。

  到目前为止,湖人没有人出来说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倒是杜德利、麦基(他的妹妹证实)以及库克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并未感染。

  谈到接受新冠检测的体验,库克表示,“那会是你人生中最糟糕的8、9秒。我真的很不希望别人经历这个,但这又是必须要经历的。我们的医生做的很好,让我们彼此远离。”

  “我们的医生挨个给我们检测。每个人都有同样的反应,那个过程太有趣了。我们都有共识,整个过程既痛苦,又不舒适,然而我们必须要接受检测。”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