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单外援也能碾压辽宁 阵容深度让新疆露出冠军相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6轮,新疆队主场127-105大胜辽宁队豪取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在大外援斯托克斯因伤休战的第一场,面对辽宁队,单外援作战的新疆队无惧困难做到了全民皆兵,全场压制辽宁队,展现了作为冲冠球队所应有的韧劲,强大的阵容深度让新疆队露出了冠军相。



  赛后主帅阿的江评价队员打出了血性。确实是这样,开场后的新疆队便用凶狠逼抢逼得辽宁队是失误连连,得分非常困难。前半节辽宁队甚至只得到了可怜的5分。首节新疆队就领先到两位数。

  防守端压迫对手,进攻端新疆队更加全民皆兵,9人轮换,人人能取分,内外开花,三分如雨下,反击如潮水。上半场比赛新疆队就扔进了12记3分球,半场轰下74分,9名轮换登场球员就已经全部有得分。

  单外援面对辽宁队双外援,新疆队依旧打出了气势如虹。下半场比赛辽宁队已经足够努力顽强,但每当要起势之时,新疆队总有球员,还不止一个,能够站出来打退进攻,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

  全场比赛,顶替大外援的小将范子铭,出场33分钟,12投10中轰下了25分。而另外一名小将唐才育,此前三个赛季几乎默默无闻,今晚被阿的江委以重任,登场18分钟拿下17分,尤其是第二节单节3分球4投4中。

  此外,阿不都沙拉木持续稳定发挥,得到16分,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的3分更是刀刀致命,两人合力贡献了19分。西热力江和周琦在防守端的威力十足,十分凶狠,两人各送出了4次抢断。

  面对如此人人能战的新疆队,曾经辽宁队引以为豪的阵容深度已相形见绌、不复存在。比赛中,辽宁主帅郭士强只能一次又一次无奈摇头。

  而昔日在八一队山穷水尽的阿的江,算是体验到了打富裕仗的痛快。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厉害的主帅也得靠一群厉害的球员才能执行好自己的战术。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