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亲口宣布:我的新冠检测是阴性 没有感染肺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有不少人猜测安东尼-戴维斯是湖人2名感染新冠球员之一。现在,他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表示自己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戴维斯说自从篮网宣布4名球员感染新冠之后,他就知道他们也要接受检查,因为他们停摆前最后一战的对手就是篮网。

  “这个检测很玄妙,因为一些人感觉很好也可能感染,可以没有症状。而一些人具备所有症状。我自己感觉很好,但我仍然接受了检测,因为无症状也可能感染。”

  美国现在日趋严重的疫情让他很担心,“我昨天看到美国感染数量已经攀升到世界第一,某种程度上失控了。我正在安全地待在家里,做队医要求的事情,保持很好的精神状态。”

  “这是一个悲剧,看到疫情在我们联盟和全世界蔓延很难过。很多人正在经历这一切,分享他们的故事,告诉局面有多么糟糕,这都会给大家提个醒。”

  但湖人现在全队的情况不错,虽然有2名球员感染,但是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好,“我们彼此都互相交换高光比赛的录像集锦,因为我们都思念比赛。”

  “大家也正在想办法如何进行安全的训练,因为赛季并没有结束。我们要确保能够继续保持之前的状态。之前,我们一切都非常好。”戴维斯说道。

更多关于"戴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