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受新冠大流行影响 小卡对耐克的诉讼被推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队前锋卡哇伊-莱昂纳德对耐克发起了诉讼因新冠病毒的大流行而推迟。


  9个月前,卡哇伊就其个人“Klaw”商标的版权向耐克提出诉讼,他声称,耐克未经他的同意,将亲手设计的标志用在耐克服装上,耐克还为该商标申请了版权。

  但受新冠影响,耐克公司关闭了园区,因此耐克并未交出小卡律师要求的相关文件。当法官询问双方是否能在6月前完成文件共享时,耐克以该公司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关闭园区为由拒绝了。

  耐克驻纽约律师在法庭上表示:“现在,耐克基本上已闭园,员工们不允许进入自己的办公室。”

  小卡之前是耐克品牌的代言人之一,前年他拒绝一份4年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和New Balance签约。

 

更多关于"伦纳德 耐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