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高层将和球队老板再开会商讨是否降薪等事宜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将于当地时间4月17日举行由各支球队老板参加的董事会会议,研究是否降薪等重要事项。


  据悉,这个董事会会议原定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各支球队的老板将来纽约参加会议。但因为新冠疫情在美国已经无比严重,会议届时将通过线上形式进行,而且只在4月17日开一天,而不是原先的两天。

 

  届时,NBA高层和老板将讨论球员薪水是否降薪等重要事宜。而在本周,一些NBA球队的老板将和联盟管理层提前开一些会议,商讨球员下一次薪水的发放问题。


  当地时间4月1日,是NBA的发薪日,而按照之前的报道,这也是球员们拿到有保障薪水的最后一次。之后如何发放,将得不到保障,将由球员工会和联盟进一步谈判。按照劳资协议的末日条款,球员每缺席一场比赛,将扣掉薪水的1/92.6。


  接下来的4月15日,是原计划中的下一次发薪日期。NBA老板们和联盟开会,就将商讨下次发薪水是否发放,是否有一定数量的扣减等问题。而这是现在NBA球员最为关心的问题。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