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范:本赛季NBA已很难重启 只求下赛季别受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主帅杰夫-范甘迪在近日接受了美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范甘迪大胆表态,他认为2019-20赛季的NBA已经很难再重启了。

 

  “我深刻理解人们希望比赛重新启动的愿望,但如果又有下一名球员被感染了呢?就像戈贝尔那样,我们将如何应对?我们到时要把赛季再次取消吗?如上所说,这就是为什么说我看不到有些事情(赛季重启)会发生的原因。”范甘迪如此说道。


  “我不知道联盟会如何来结束这个赛季,也不知道下一步到底会发生什么,我只是希望下赛季能别受影响。”


  诚如范甘迪所言,随着疫情在美国的持续爆发,本赛季的NBA可以说已经是渐行渐远,之前已经有一些不那么受瞩目的篮球或足于联赛已经宣布赛季结束,没有冠军也没有升降级。


  如果NBA赛季重启,只需一例确诊病例就将让一切努力白费,要知道其实在NBA停赛之前,联盟其实是想采取空场比赛这样折中的方案让赛季继续进行的,但戈贝尔的确诊让联盟不再敢冒险。


  在NBA停赛后,很多球员都在社媒上表达了急于重返赛场的急切心情,但现在来看,他们只能继续等下去了。不过据此前报道,将有16名球员会参加一个线上的2K锦标赛,其中就包括凯文-杜兰特、安德烈-德拉蒙德和特雷-杨等大牌球员。

 

更多关于"范甘迪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