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数据退步明显 领航者迷失方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深圳队即便成绩不佳,球队也并不是毫无亮点,本赛季他们也曾贡献出两次逆天改命的惊天绝杀。第一次是在常规赛第九轮面对新疆,在末节最后的1.7秒时顾全在底线的一记长传,沈梓捷接球顺势空接打进,重现“绝杀慕尼黑”。最近一次是在CBA常规赛第13轮的比赛中依靠贺希宁在最后0.1秒一记后场罚球线位置扔出的压哨超远三分,深圳男篮最终以98-95险胜四川男篮,保住了胜利。

  另一面就是深圳队的防守,与进攻端的大幅退步相比,深圳队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目前场均失分102.8分排在了联盟的第15位,同时深圳男篮的防守效率也有114.3,排在了联盟当中的第9位。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在进攻如此挣扎的情况之下,仍然能够排在联盟第13位的一个原因,可以说防守端的表现撑起了深圳队整体的战绩。

 

更多关于"深圳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