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数据退步明显 领航者迷失方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回归到深圳队的本土阵容,其整体牌面也不乏天赋,内线坐拥李慕豪和沈梓捷两位双塔,让深圳队在内线上拥有不少的身高优势;对于深圳队的禁区也起到了保护作用。但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本赛季深圳队的篮板数(41.8)比上赛季(44.6)少了2.8个,再重打大小外援的策略下,深圳队的护框能力并没有得到提高。

  另一方面就是深圳队虽然本土实力不俗,能起到轮换作用的球员也不少,但真正能够影响比赛的关键人物其实不多。虽然顾全、沈梓捷、贺希宁、李慕豪稳坐主力,但四位本土球员场均只能得到11分左右,起到的帮助还是有限,至于其余角色球员的表现那更不用说。还有深圳队本赛季在外线的表现也不尽人意,场均出手25.8次三分,但场均命中数只有9.2,排在联盟第14,35.5%的三分命中率排名第11。由于射术不准,双塔在内线的使用时间只能被迫拉长,体能不佳自然会影响到其他方面的效率。

 

更多关于"深圳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