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数据退步明显 领航者迷失方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赛季开始后的前四轮赛事中,深圳算是开了个好头,他们击败了野心勃勃的上海鲨鱼,近几年进步明显的浙江广厦,还有实力羸弱的四川金樽;仅在客场输给了拥有三外援的南京同曦。但在此之后,深圳队便开启一波连败多于连胜的局面。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深圳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成绩为11胜4负;但近14个联赛客场却足足输了13场,主龙客场的属性相当明显。

  此外,本赛季深圳队场均只能拿到100.3分;而在上赛季,同样以第30轮为准,深圳队场均得分却高达113.8分。而在防守端,目前深圳队场均丢103分;那么在上赛季同期,他们又是丢多少分呢?答案是场均丢分为105.8分。可见深圳队在更换战略后,实力不仅没有提升,进攻端更是严重地拖了球队后腿。

  当然,除了进攻和防守,深圳队在命中率、篮板、助攻、失误、犯规这几个方面与同期相比均是有所下滑。而造成深圳队得分数据骤降的关键原因就在于他们的进攻效率并不高,甚至都不及四川队、江苏队和广州队。而上个赛季的深圳队更是力压辽宁和福建,仅次于广东和新疆,可见深圳队的进攻端表现有多差。

更多关于"深圳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